Creepy

外向型内向人格

坦白

娜娜

他们说我爱人很多,但这都是为了光明正大的爱一个人。

他们也说很多人爱我,可那个人光明正大地不爱我。

起码不是最爱我。


仁俊

我想爱着所有人,唯独那个人我不敢爱,起码不敢光明正大地爱,我怕自己想要更多。

我希望所有人都爱我,尤其那个人更爱我。

你不看我的时候我在看你,你看向我的时候我会心虚,如果你也会难过​。


诺诺

我最好的朋友爱着我最爱的人。

我看他光明正大地爱着他,可他不知道。

看着他小心翼翼地​爱着他,他也不知道。

我们之间,维持着一种奇妙的平衡,如果没有人先醒过来的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